Comic Coffee@Bkt Tinggi Klang


一间咖啡馆开张的消息只要在网上发布的话,
肯定会吸引很多消费者,咖啡爱好者的光临,
我,就是后者
在FB发现有新咖啡馆开张了,可是是在Bkt Tinggi,
但我认为这地方很远,好远啊
结果有一天,心血来潮想去靠近的地方喝咖啡,
所以就选择去Bkt Tinggi,
很像在自打嘴巴,这里说远哪里说去靠近点的地方,
的确是靠近,
可是从我家沿路去就一直有很多红绿灯,
所以就浪费掉我的45分钟
45分钟...我可以去一趟KL了。
地方超容易找到的,
走到门口,
满座。
我们就坐到靠近角落的位子,
震撼人声超够力,
因为全间店是采用封密格式,
只有一扇门而已,
人声+咖啡机声+音乐=杂音
店里面有讲话还有笑声,
很不能接受,只希望赶快喝完走人
在柜台点饮料,付款后就回到位子等待。
Rose Latte - RM10.90
因这杯而来的,
说真的,巴生这里好像是算第一间有Rose Latte的,
我也抱着品尝Rose Latte的心态去,
可是有点失望
(照片只拍一杯)因为我们叫三杯Rose Latte,三杯却不同味道
不是过甜就是没有Rose的味道,
还有一杯是苦的
可能是多人的关系,打乱了节奏。
还是去回老地方喝Rose Latte吧

  Comic Coffee
 49, Jalan Mahogani 5 Ks/7, Bandar Botanic, 41200 Klang
 0102217679
 Mon - Sun:11am - 11pm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