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RDWAVE@Bangsar Nexus

November 26, 2015

呃...
隔了蛮久才更新的原因是...我在追戏啦
韩剧‘她很漂亮’,男主角好帅(花痴又犯了)

出乎意料的是始源的搞笑,看这图我又爆笑了。
剧情是什么?自己去看呗,
我能觉得好看的就是会令人犯花痴的啦(自大)
去了一趟Bangsar Nexus,就因为要吃韩国餐,
也顺便去了这家Cafe,其实我很会善用“顺便”来填满我的食欲
早前就发现他们家卖的甜品相当吸引人,
可是每次只有经过没到过。
这商场是开放式,
有去过的人就明白我所说的开放式是什么意思。
地方很容易就找到了,
从底楼Parking,到1楼,再上2楼
就看到有以下的室外桌椅就是了。
有室内,只是里面坐满了人,所以我没拍。
要到里面柜台点餐。
Iced Mocha - RM13.50
Cappuccino - RM12.00
他们的咖啡是偏咸,所以喝起来不会很苦涩,反正带点咸咸的,
这口感...不就像在新加坡把盐当成糖倒入咖啡里的那感觉咯。
Mushroom Soup - RM15.00
有颗蛋怎么喝?直接连蛋喝了吧。
Thirdwave Big Brekky - RM35.00
Bangers and Mash - RM16.00
Juliet Dream - RM25.00
主角来啦
可是个人觉得外观好看,味道就还好而已,
白色和红色是像布丁类的,而我不吃布丁类的啊,
所以很自然就把它归类去不好吃。
其余的是饼干,应该是蛋白饼。
整体来说是...酸酸甜甜脆脆。


  THIRDWAVE
 1-11, Level 1, Nexus, Bangsar South, Kuala Lumpur. 
 03-2242 2126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