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wery Petit@TTDI KL

May 05, 2016

Bowery Petit 一间美式Cafe,
有售卖各式各样的Pizza,Burger等等,
但最吸引我的是彩虹甜甜圈啦~
位于在TTDI,Proton的隔壁,

 这冰淇淋柜子,是当我们要冰淇淋时,
服务人员就会突然开窗问你要什么,
期间我还看到小朋友一直跑到冰淇淋柜面前,
服务人员就开窗问,小朋友摇摇头就逃跑了,
小朋友玩的这高兴,却苦了服务人员要一直开窗




有各式各样食物和饮料,
也意外发现竟然有Rose Latte耶,瞬间乐透了
 
 Chocolate Cake Pops - RM6.80
里面是巧克力蛋糕,外观就沾了白巧克力(好像在说废话)

 Rainbow Bagel - RM10.80

 因为这所以才发现这间店的存在,
原来它不是甜甜圈
是一种面包类食品,由发酵了的面团,捏成圆环,
里面涂了Cream Cheese+彩虹米,
吃起来的具体是面包+Cream Cheese,
很新鲜的尝试,毕竟我没吃过面包涂Cream Cheese嘛
温馨提醒,不吃Cheese的人别吃哦,
因为对不吃Cheese的人来说,这Cheese味太重口味了,
为何我知道?我双胞胎姐姐就不吃Cheese了。

 Affogato - RM12.80

 Espresso热量太高了啦
导致冰淇淋瞬间溶解
他们卖的冰淇淋很好吃。

 Rose Latte - RM12.80
很适合我们口味的一杯,适合度拿捏得很好,
该有的咖啡味,和甜度刚好的Rose,
两者混在一起就变成该有的都有了(写到好像有点夸张)


  Bowery Petit
🏠 no,48 Persiaran Zaaba, Taman Tun Dr Ismail,6000 Kuala Lumpur.
☎️ 03 77100295
🕑 Mon-Sun:11am-11pm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