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gatori Dessert Café@Damansara Uptown

某天某日经过Uptown时,发现了这间日式甜品店,
虽然未开张,可是我已经标记起来了😂
左盼右盼终于盼到开张啦🎉
装潢简单不失贵气,尤其门口的黑砖头门牌,
特别有Feel✌
而且里头做工的全男生哦😍
真是符合喜欢小鲜肉的"色"女。
关于甜品呢,这里只卖甜品而已,没附带主食的,
有什么甜品吃?
我印象中好像只有三款就是↴
Waffle,Toast,Pancake
 
 
Rose Latte RM14.00
意外发现这里我喜欢喝的rose latte
口味很适合我们,咖啡里有带出Rose味,
不同的是,花瓣是撒在杯外而不是杯里。
 "Yin & Yang"Belgian Waffle RM21.90
鸳鸯色的Waffle,
waffle很脆但不会觉得很硬,
有些waffle脆但是吃下去的口感很硬,
而他们的不会,适合度刚好。
Matcha Waffle RM19.90
绿茶口味的Waffle,不只是冰淇淋是绿茶口味哦,
连Waffle也是绿茶的,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是绿茶口味到Waffle
所以很特别,总结来说,他们到Waffle都很吃,推荐哦👍
Golden Lava RM27.90
咸蛋啊😱可是并不是想像中的好吃,
咸蛋比较淡,然后toast的牛油涂太多了,
导致整个toast都湿答答的感觉。
除了toast不合我胃口之外,其余的都超赞哦,
尤其是Waffle,必吃👍

  Shugatori Dessert Café
🏠 95, Jalan SS 21/1a, Damansara Utama, 47400 Petaling Jaya, Selangor,Malaysia
☎️   +60 3-7732 2588
🕑  Tue,Thur,Sun:2pm-10pm / Fri,Sat:2pm-11pm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